1
4 6
7
3



  • 發展中小學教師科學教學專業能力
  • 培養科學教育學術研究人才
  • 提升本所學生科學素養及資訊素養
  • 培養大眾科學教育人才

     本所主要的目標是發展中小學教師科學教學專業能力,培養科學教育學術研究人才,為科學教育界訓練一批才德兼具的生力軍,以配合當前教育改革及科學教育學術發展的需求。國內自九十學年開始實施九年一貫課程,國中、國小與師資培育機構都面臨很大的挑戰,我們盼望與花蓮地區各級學校,尤其中小學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一方面可以提供中小學最新的科教新知理論與實務經驗,同時也能在與各學校的互動過程中,得到研究的必要支援與教學觀摩的機會,我們很樂意與花蓮地區各級學校共同一起成長,藉由辦理研討會或是工作坊,來提供中小學科學教師終身學習之機會與管道。我們也希望透過各種可能的管道(例如到國小學指導科展或是擔任義務的自然科學課輔教師或是辦理科學營、科學探究活動等),進一步結合在地資源,提供東部地區社區科學學習之服務。

 

最新消息     本所簡介     師資介紹    課程資訊     學生園地     招生資訊
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地址:花蓮市華西路123號(美崙校區)
電話:(03)8227106 校內分機:1851 傳真:(03)8237283 網頁維護人員:許仙瑩 最近更新日期:2009/11/04
copyright c 2006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Science Educatoi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